(澳洲生活網)
1.Stop playing the fool . / Don』t act stupid . 別裝傻了。
A: Honey, would you please put the dishes in the dishwasher?
親愛的,你能把碗碟放進洗碗機里嗎?
B: I don』t know how to run it.
我不知道怎麼操作。
A: Stop playing the fool!
別裝傻了!
2.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? 你以為你是誰啊?(毫不客氣地說)
A: You shouldn』t talk to your children that way.
你不該這麼跟你的孩子們說話。
B: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? Mind your own business.
你以為你是誰啊?管好自己的事吧。
3.Any complaints? / Do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? 你有何不滿?/你有什麼話要說嗎?
A: Can I see the work schedule for next week?
我能看看下星期的日程表嗎?
B: Here it is. Do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?
這就是。你有什麼要說嗎?
4.That』s more like it. 這才像話。(像個長者在說)
A: Don』t talk to your brother that way!
別跟你哥哥那麼說話!
B: I』m sorry I insulted you, Jimmy.
對不起,我侮辱了你,吉米。
A: That』s more like it.
那才像話。
5.Do it yourself, then. 既然如此,你自己來吧。
A: That』s not the way I wanted it done.
這可不是我想要的方式。
B: Do it yourself, then.
那你自己來唄。
6.That』s going too far. 太過分了!
A: Should I buy my girlfriend a car?
我是不是該給我女朋友買部車呢?
B: That』s going too far.
那太過分了!
7.See. / I told you (so). 我老早告訴過你。(洋洋得意、有先見之明)
A: It was stupid of me to go bungee jumping.
我居然去蹦極,真是太蠢了。
B: See, I told you so.
看,我早就這麼說。
8.Do something (about it) ! / Don』t just sit there! 想想辦法吧!別閑坐著!
A: Honey, the garbage needs to be taken out.
親愛的,垃圾該拿出去了。
B: So, don』t just sit there, go do something about it!
那你就別光坐在那兒了,去做點事吧!
9.I』m counting on you. / You』re my only hope. 就指望你了。(可憐兮兮地說)
A: Sure, I』ll come watch you give your speech.
當然,我會來看你演講的。
B: Great, I』m counting on you!
太好了,我就指望你了!
10.So what? 那又怎樣?(毫不在乎地說)
A: You』re not wearing your seatbelt.
你沒系安全帶。
B: So what?
那又怎樣?
This post was last modified on 2017年2月23日 14:31
昆州奧運廳長表示,2032年布里斯本奧運若出現任何經費超支,將由民間資金承擔,並重申政府立場,即不會動用納稅人的資金支付賽事營運費用。 Read More
7月19日,一名男子在布里斯本以南徒步橫穿太平洋高速公路(Pacific Motorway)時,遭兩輛汽車先後撞擊,不幸身亡。 Read More
昆州皇家布里斯本婦女醫院(Royal Brisbane and Women's Hospital,RBWH)近日誕生一組極為罕見的同卵四胞胎女嬰,被形容為澳洲首見,也是全球極少數的案例之一。 Read More
為因應2032年布里斯本奧運前持續存在的建築技工短缺問題,昆州政府推出新措施,向聘請新學徒的建築業企業提供最高1.6萬澳元補助。 Read More
有些故事誕生於文字,卻最終成為一代人的精神圖騰;有些旋律最初只是電影中的背景,卻在多年之後,脫離影像,成為能夠獨立訴說情感的藝術語言。 Read More